一夜繁华(暂退)

“越狱”?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侵权必删


----------------------我是分界线--------------------

  

  

  

  

  

  

  “菊苣,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你做”沈清秋一脸严肃的看着尚清华

  尚清华见沈清秋这么严肃的样子,身体不禁坐直了“瓜兄,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我上刀山下火海都帮你”

  沈清秋一脸哥俩好的看着尚清华,瞬间觉得这个老乡还是靠谱的“我要见天琅君”

  尚清华拿茶的手顿了顿,慢慢起身,回头说道“掌门师兄啊!没事,没事,我这就走”,于是快步向外走去

  沈清秋一听“掌门师兄”四个打字,吓得哆嗦了一下,又觉得不对,大声叫到“尚清华你给我回来!掌门师兄早上告诉我他出去有事,中午之前不会回来!”

  沈清秋觉得自己刚才白感动了,这货完全没有当老乡的自觉啊!

  正想起身将已经“逃”到门外的尚清华捉回来

  不过还没等他起来,尚清华就被明帆推了进来,口中说道“尚师叔,我师尊身子不利落,又不方便出门,还得麻烦您陪我师尊解解闷呢”

  沈清秋忍不住给明帆点了一个赞,心里想到“明帆不亏是我的乖乖弟子,这是听到我要尚清华回来,所以帮我把他捉住了!”

  于是抬头看了明帆一眼,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目光

  尚清华看着这两师徒二人狼狈为奸,欲哭无泪,只好乖乖坐下继续品茶

  心里还嘀咕着“明帆你知不知道你师尊打算‘越狱’!”

  等到明帆恭恭敬敬的将门关上后,沈清秋这才说道“说好的上刀山下火海?”

  尚清华瘪着嘴,愤愤的说“这不能怪我!上次陪你埋剑之后我的安定峰突然就多出了好多事做,这次要是敢带你出逃…不敢想不敢想”

  尚清华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又说道“你是可以每个月陪冰哥六天,天知道上个月你突然昏迷三天,还昏迷俩次的时候,柳巨巨怎么怀疑我的”

  沈清秋听到这里也理亏,给尚清华转了1000爽度以示安抚

  尚清华听着系统这响亮的收账铃声,整个人肉眼可见的高兴起来

  沈清秋这才继续说到“离四派联审只有一个月了,再不去找天琅君,那我兑换的轮回镜就给不了他了,之前是没有理由去白露山,怕被幻花宫发现,这次再不去,万一真的放他出来之后,他想毁灭世界怎么办?”

  尚清华早就知道轮回镜这事,而且过去的一个月里也是他帮忙与暮熙阁传信大肆宣传天琅君一事是老宫主自导自演,目的就是为了收一个强有力的魔为手下的

  确实算来算去是可以有人去查看了,用冰垣剑的身份去最好

  可问题就是怎么说服苍穹山一众人允许沈清秋外出

  于是沈清秋央求尚清华道“借你的漠北一用,带我去说句话就回来,保证”

  尚清华同沈清秋翻了一个白眼,坚定地说道“不借!你就算用冰垣剑的身份去,暮熙阁里那三位指定能知道你出去了,到时候掌门师兄也就知道了,这不就还是自投罗网!”

  沈清秋看尚清华怎么样都不肯答应,继续“游说”道“飞机菊苣,你看我背上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肋骨也接起来了,就连体内的魔气也快清除完毕了,出一趟远门完全没有问题啊”

  尚清华马上拒绝道“是是是,你哪哪都好了,有本事聚集一个灵气给我看看啊?我轻轻一拳你都受不住吧?!这还敢和我说你可以出远门了”

  沈清秋见尚清华这副样子,痛心疾首,表示自己没有这个老乡,还他爽度来!

  于是退一步说道“那我把轮回镜给你,你帮我送怎么样?”

  尚清华见沈清秋松口,狐疑地看了他一眼,强调道“说好了,我可以要大王帮忙送,不过你要是敢趁机跟去,我就找大王带我去无间深渊向冰哥告状”

  其实尚清华这话说的挺心虚的,毕竟他不知道漠北君能不能找到洛冰河,就是找到了,此时的洛冰河还是小白花一枚,没有前世的记忆,所以说尚清华这话完全是诓沈清秋的,怕沈清秋不相信,他又补充了一句“就算找不到,等冰哥恢复记忆了我也要告状”

  沈清秋一愣,有点心虚,轻咳一声,之后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去的,尚清华这才放心

  “那你将这个功能啥的写到纸上,写完了我就找大王帮忙”

  沈清秋将系统空间内的轮回镜转给尚清华,随后写上诸多使用说明,完事之后就把尚清华赶了出去,接着倒在床上,敲了敲系统

  “系统,梦魇空间可不可以让我去天琅君的梦里?”

  【叮,可以,不过需要消耗100逼格或者500爽度】

  沈清秋看着自己剩余的逼格…嗯五百多,再看看自己剩余的爽度…嗯?怎么快六千了?

  不由得怀疑自家洛冰河每天都想了些什么…

  说回正事,沈清秋二话不说就用500爽度兑换了一次机会,又问道“这么说我是不是可以用逼格或者爽度去冰河的梦里?”

  【可以,不过宿主买不起】

  沈清秋听着系统的声音,怎么感觉被一个系统嘲笑了…罢了,有梦魔前辈在,冰河的梦确实难去

  “算了,立刻兑换”

  【提示,宿主只有两刻钟的时间】

  【正在传送,请宿主做好准备】

  【5…4…3…2…1…传送成功】

  

  

  

  

  

  

  

  

-------------------------------------------------


虽然迟了点…

  

  

  

评论(1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