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繁华(暂退)

入无间深渊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侵权必删


----------------------我是分界线--------------------




  

  “沈峰主,别来无恙啊”老宫主从暗处走出来,一张老脸得意的对沈清秋笑道

  “老宫主!”沈清秋憎恨地看着老宫主,准备压着最后一丝灵气对他动手,可没想到无可解趁他灵气耗尽之际发作了

  老宫主自然是知道他要做什么,直接对着沈清秋一踢,将他踢到一边去

  沈清秋本来就身受重伤,靠着一口气提着才没有晕过去,这被老宫主一踢,自然更加没有力气对他动手,只能怨恨地盯着老宫主

  老宫主也没管沈清秋,在他看来一个将死之人,也确实没必要管了“沈峰主不急,等我与好徒孙说说话再来与你聊天”

  说着,就对洛冰河撒了一把粉末,沈清秋看着老宫主对洛冰河下手,心中愤恨不已

  “我劝你最好离冰河远一点,若是冰河出了什么事,我就算是死,也要将你千刀万剐”

  老宫主听了沈清秋的话,对着他再是一脚过去,老宫主这一脚用了灵气,饶是沈清秋的体质,伤成这样的他也被老宫主踢断了几根肋骨

  “沈峰主最好安静一点,这个药粉不会伤害你的徒弟的,最多让他四肢无力罢了”

  “老东西离我师尊远点!”昏迷了许久的洛冰河总算是清醒了,一醒来就看见老宫主这么对待他的师尊,自然是想杀死老宫主的

  老宫主看着杀意大盛的洛冰河,扯着嘴笑出了声“呵呵,你这就怒了?那你要知道黑月蟒犀和一路上这么多的魔物都是我引来的,你师尊被魔物围攻也是因为我往他身上做了手脚又当如何?”

  洛冰河听到这里,怒不可言,身上魔光四起,却又因为老宫主之前撒的药粉以及封印刚刚解除,竟是没法攻向老宫主

  “呵呵”老宫主看向他的眼神变得眷念,手不由自主地伸了过去,口中一声一声的“夕颜”

  没过多久,就疯癫似的叫到“夕颜!为师有什么不好的?你宁愿和那个魔族相爱都不愿意回到我身边?为了生下这个小杂种连命都可以不要?哈哈哈哈…”

  “是你,天琅君害了夕颜,也是你这个小杂种害了她!”慢慢的,老宫主的眼神淬了毒似的看向洛冰河

  沈清秋暗道不好,拼了命的往洛冰河那儿挪去

  只见老宫主的手掐住洛冰河的脖子,洛冰河的脸涨红,呼吸困难

  “去死吧,去死吧”老宫主嘴里不停地叫到“放心,你的师尊也会和你下去团聚的”

  紧接着一步一步朝着无间深渊走去“挡了我的路的,都要去死,当年的天琅君如此,现在你,也下去吧”

  “不!”沈清秋大叫,突然爆发出一股巨大的灵力来

  【叮,根据宿主现状,本系统决定压制无可解效用,希望宿主使用愉快】

  没了无可解的捣乱,沈清秋终于成功聚起这股灵气,对着老宫主攻去

  哪想老宫主突然松来了手,洛冰河就这么直直地掉了下去…下方正是无间深渊

  老宫主一副计谋得逞的样子,给沈清秋让开了道,眼中的意思很明显:有本事你就跳啊

  沈清秋却是看都不看老宫主,催动修雅剑冲向无间深渊

  “沈清秋!”随后赶来的苍穹山派等其他宗门之人看见沈清秋跳入无间深渊,心中一惊

  柳清歌很快反应过来,将老宫主擒住

  “拉住了”沈清秋大喜,虽说他此时已经掉进无间深渊了

  洛冰河确实瞳孔一阵,“师尊,不要!”身上爆发出的魔气比之前被漠北引出的还要多

  “拜托了,修雅,保护师尊”接着一掌将沈清秋送出无间深渊,修雅有灵,像是听懂洛冰河的话般,护住了沈清秋

  不管沈清秋怎么挣扎,他还是被送了出去

  沈清秋一落地,无间深渊就关闭了…“冰河!”不管沈清秋如何喊,事实就这么摆在眼前

  “小九,你没事吧”岳清源上前将沈清秋抱住,“尚师弟说你们被老宫主攻击”

  没错,这些人正是醒来的尚清华搬来的救兵

  “我没有护住他,让他独自一人面对这深渊”沈清秋完全没有听见岳清源说的话,自己喃道

  “哇”一口黑血吐出,沈清秋没有忍住,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

  

评论(9)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